運動員與青少年同行──抗疫體育堂


疫情下全港學校停課,大家都居家抗疫,是否好想做運動,吸收不同的正能量呢? 青途邀請了6位星級運動員:張小倫、李振豪、陳浩源、黃尹雋、蘇慧音、麥子詠,由3月24日起,逢周四晚8時至9時半,透過Zoom 網上分享會,為各位同學仔打打氣。

 

「運動員與青少年同行──抗疫體育堂」一共有四堂,均設有互動環節,參與並勝出者可獲得星級運動員簽名的神秘小禮品。參加完四堂分享會的學生亦可獲得參與證書。

 

第1堂:3月24日(星期四)晚上8時至9時半

 

嘉賓:張小倫(香港劍擊運動員)、李振豪(香港空手道運動員)

嘉賓主持:鄭泳舜(立法會議員)

 

兩位嘉賓是有「大師兄」之稱的香港劍擊運動員張小倫,以及香港空手道運動員李振豪。大家如果想知道他們做運動員的心路歷程,怎樣從逆境中突破自我,追尋夢想,就要密切留意了! 歡迎所有青少年、同學們參加。

 

Zoom Link:https://us02web.zoom.us/j/84919908226?pwd=QW84L05aUVByc2ZRT00yUTQwOXVTQT09

 

密碼:20220324

 

感謝油尖旺民政事務處、家安全人發展協會、九龍地域校長聯會等機構支持今次活動。未能登入Zoom嘅朋友可透過青途Facebook睇直播:
青途發展社區發展協會

 

登入名稱
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