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栗將軍填色及創作比賽


各位親愛的校友︰

 

學校門前的石栗樹屹立廣東道多年,就像守護校園的大將軍。為鞏固同學對「廣小人六大素質」的認識,並進一步培育同學具備這些優良的品格素養,學校設計了「石栗六將軍」(請參考附頁)代表這六種「廣小人素質」,並舉辦「石栗將軍填色及創作比賽」,誠邀各位校友參加。

 

相信各位校友在母校的培育下均具備這些優良的「廣小人素質」。是項活動能啟發校友的創作潛能,展現藝術天份,發揮創意和想像力,作品更會在校內或校外展示。 相信校內同學看見各位師兄師姐的作品一定十分興奮, 並能從中向各位師兄師姐學習。

 

誠邀各校友踴躍參加是次活動,詳情如下:

 

遞交日期﹕2021 年 3 月 8 日 至 3 月 26 日

參加辦法﹕請自行下載參賽表格,選取一位「石栗將軍」進行創作,並於截止日期前將作品連同填妥的參賽表格交回學校處理。(每人只限遞交一份作品)


作品形式:

1. 顏料不限,可用任何物料裝飾美化

2. 參賽作品須為原創作品,不可侵權

3. 在背景及石栗將軍身上加添創作元素,增添作品的吸引力
評分準則:概念 (30%)、創意 (30%) 及設計 (40%)
參選組別:公開組 (歡迎所有校友參加)
各組獎項:設冠、亞、季軍及優異獎,得獎者可獲獎杯、獎狀及精美禮品。

 

如有任何查詢,請參閱學校網頁或致電 23661530 向校務處職員或梅中中老師查詢。


資料及參賽表格
登入名稱
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