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消息

  衞生署學生健康服務 - YouthCan《「Like」的代價》現已出版!

       YouthCan《「Like」的代價》現已出版!


    時下青少年經常透過社交媒體與其他人互動,沉迷賺取「Like」而影響身心健康。YouthCan《「Like」的代價》信息圖像解構同學為了賺取「Like」數及增加追踪者人數,而花費過多時間、心力於社交網站,更會因為負評而影響心情,最後付上健康生活。

 

       每個人都有他們的個人特質,包括性格、學習能力、溝通能力等,《自我認識》主題透過信息圖像,幫助同學了解何謂現實中的自己、應該成為的自己及理想中的自己,從中學習如何自我肯定,並逐步成為理想中的自己。

 

       開學之初,同學仍在適應新學年的同時,亦要謹記保持健康體魄的重要性。《體能活動》信息圖像讓同學明白體能活動的好處,鼓勵他們養成定時運動的習慣。體能活動除有助促進新陳代謝、強健骨骼,亦有助減輕壓力,改善心情。

 

《自我認識》

https://www.youthcan.hk/zh-hk/theme/self-understanding/index.html

《「Like」的代價》

https://www.youthcan.hk/zh-hk/theme/the-cost-of-like/index.html

《體能活動》

https://www.youthcan.hk/zh-hk/theme/physical-activity/index.html

登入名稱
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