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消息

  衞生署學生健康服務 - YouthCan《睡眠對考試的重要性》現已出版!

       YouthCan《睡眠對考試的重要性》現已出版!


  充足睡眠對我們的身心健康十分重要,尤其對於要應付學習及考試的同學而言,睡眠能幫助大腦吸收新知識,鞏固記憶,減少忘記。《睡眠對考試的重要性》專題以短片及信息圖像,講解睡眠對保護大腦的作用,以及在考試期間睡得好的要訣,幫助同學以更好狀態應付考試。


  面對考試,即使壓力再大,同學亦要緊記定期做運動的重要性。《體能活動》信息圖像介紹不同強度的運動,同學可因應自己的能力和興趣,選擇適合的運動。運動既能保持強健體魄,亦可增加安多酚的分泌,改善心情,減少抑鬱和憂慮情緒。


  最後,《食‧玩‧瞓 - 好心情懶人包》為同學提供改善身心健康的身心錦囊,除了體能活動外,更要養成良好的飲食和作息習慣,有助改善身體狀況,保持考試及學習的最佳狀態。

 

《體能活動》

https://www.youthcan.hk/zh-hk/theme/physical-activity/index.html

《睡眠對考試的重要性》

https://www.youthcan.hk/zh-hk/theme/sleep/index.html

《食‧玩‧瞓 - 好心情懶人包》

https://www.youthcan.hk/zh-hk/theme/food-enjoyment/index.html

登入名稱
密碼